“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总领队:走,答卷去!(图)

2018年01月31日 18:11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王晶晶 王娜 庞雪芳 马少宾 刘霞 实习生宁静 通讯员李冬梅摄影报道)“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1月31日清晨,天未亮,新疆大地上一批批“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员和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们,启程奔赴广阔的农村、社区,答卷去!

  从背负行囊踏上行程队员们坚定的眼神中,看出了他们答卷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新时代给出的考题是与时俱进的,具体到新疆来说,开展“访惠聚”驻村工作和深度贫困村工作,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重要举措,是争取凝聚人心、密切联系群众的迫切需要,是推进精准脱贫的重要途径。

  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参加2018年“访惠聚”驻村工作和深度贫困村工作的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态,在基层一线新的岗位上,要用真情服务各族群众,多做实事好事,扑下身子埋头干,轻装简行往前冲。到基层去,到人民群众中,答卷去!

董晔林

  董晔林:我们要用心做好群众工作,向群众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起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磅礴力量,加强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工作,开展寓教于乐喜闻乐见的群众性文化活动,普及科学知识,大干实事好事,让各族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构筑起维护社会稳定的钢铁长城。此时此刻,我们就一个念头: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成绩回报自治党委、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信任与重托,做不负时代、无愧人民的“答卷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厅副主任、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总领队)

马建国(左一)

  马建国:我们要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走访入户,帮助农民尽快致富,聚焦总目标,做好各项工作,让村民们的生活更稳定、更和谐。(自治区财政厅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主任、自治区财政厅“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副总领队)

王卫军

  王卫军:在新的一年驻村工作中,我们将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奋发有为和坚持不懈的精神,圆满完成驻村各项工作任务。(自治区粮食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自治区粮食局“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总领队)

崔彩霞

  崔彩霞: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群众工作能力,加强政治学习,积极宣传、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各项政策和安排部署。自治区气象局“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放下担子,放开胆子去开展工作。(自治区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自治区气象局“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总领队)

自治区残联2018年“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准备出发。

  王培芳:自治区党委向我们发出了聚集总目标、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战斗号令,我们一定不辱使命,扛起责任,挑起担子,建功立业,交一份合格的答卷。(自治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自治区残联“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总领队)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