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妇联全面部署2018年“访惠聚”驻村工作

2018年02月01日 23:3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喀什讯(记者刘杰报道)“我将牢记自治区党委的嘱托和亲人的期盼,用心用情开展好驻村工作,给党和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自治区妇联驻喀什市乃则尔巴格镇前进村工作队队员薛伟说。

  2月1日下午,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侯汉敏召集两个驻村工作队新老队员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2018年驻村工作。并组织新老队员学习自治区《关于持续接力开展“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驻村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新老队员还就2017年“访惠聚”驻村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此次有机会驻村,薛伟认为是组织对他的信任,也为他施展才华搭建了平台。

  薛伟表示,将发扬老队员的敬业精神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访惠聚”工作各项部署和要求,展现自治区妇联“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的良好工作风貌。在老队员打下的基础上开展好驻村工作,争取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候汉敏对“访惠聚”工作队新队员如何尽快进入角色、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全体队员提高担当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共同把自治区党委交付的工作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地完成。

[责任编辑:于洪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