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新闻单位“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

2018年02月02日 11:19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杨晓东报道)自2月1日起,新疆巴州各新闻单位组织编辑记者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感受新时代巴州改革发展稳定的脉搏和律动,用笔墨和镜头描绘、捕捉人们生活的变化,记录飞速变迁的时代风景、热气腾腾的发展图景、真实生动的民生愿景。

  从2月2日至3月2日,全州各新闻媒体将在重要版面、时段开设“新春走基层”专栏,连续推出编辑记者春节期间深入基层的报道,反映各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举措、新思路,反映各地全面从严治党和保障改善民生的新作为、新成效,反映人民群众欢度春节的喜庆祥和景象,抒写群众所愿、所盼。

  活动期间,广大新闻工作者将深入践行“走转改”,综合运用消息、特写、通讯以及现场连线、记者手记等体裁,加强新媒体融合创新报道,努力推出一批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精品力作。

  巴音郭楞日报社记者李伶说:“党的十九大以来,巴州基层老百姓的精神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天比一天迫切。这次‘新春走基层’活动,我要用自己的笔触,生动、鲜活地记录基层群众的幸福生活和对未来的美好期望。”

  巴音郭楞电视台记者巴特尔达拉说:“这次‘新春走基层’活动是新闻媒体践行‘三贴近’、贯彻‘走转改’的一种体现。我要真正走到群众中间,倾听老百姓心声,记录老百姓身边的事。”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