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宁市冰雪文化旅游系列活动2月10日启幕

2018年02月03日 21:20   来源:天山网原创

伊犁冬季风光。(资料图片)

  开栏语:春节已经进入倒计时,如今越来越多的朋友选择与家人一起外出旅行迎新年。为丰富春节前后的旅游生活,天山网推出“春节去哪玩儿——新疆‘冬春游’邀您来过年”系列报道,为您介绍新疆景点景区活动、新疆各地推出的节庆活动,吃喝玩乐在这儿都能找到,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今日推出《伊宁市冰雪文化旅游系列活动2月10日启幕》。

  天山网讯(记者朱凯莉报道)“冬春旅游从12月份就已经开始了,持续到3月底。” 2月3日,伊宁市旅游局局长苏娉表示,每年的冰雪文化旅游活动,都是“冬春游”的重头戏,今年除了传统项目,还特别推出5条线路产品,将带给游客更多丰富体验。

  冬泳比赛、冰上拔河比赛、单双板滑雪表演赛……2月10日,2017-2018年度新疆冬春旅游主题活动之伊宁市冰雪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将在伊宁市大美西域滑雪场举行开幕式。

  据了解,今年的冰雪文化系列活动将以“雪韵伊宁,春暖花城”为主题,包括“雪韵花城 · 伊宁冰雪文化旅游” 系列活动和“相约花城、一起听花开的声音——花城春季踏青赏花游园文化月”等活动。

  “为让游客更好体验伊犁民俗风情、城市特色,我们设计了丰富的冰雪一日游精品线路产品。”伊宁市旅游局宣传促进科蔡伊玲说,这五条线路分别是:雪韵伊宁文化休闲旅游、春暖花城民俗文化休闲旅游、芳香之旅古城文化游(边境一日游)三个系列共计5条线路产品。

伊犁冬季风光。(资料图片)

[责任编辑:周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