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在兵团党委党校开班

2018年02月05日 12:24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沈元赓报道)2月4日,兵团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兵团党委党校举行。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邵峰出席仪式并讲话。

  邵峰指出,兵团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加大执纪审查力度,严惩腐败分子;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驰而不息纠正“四风” “四气”;刀刃向内,重塑兵团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兵团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受理信访举报3471件(次),同比增长19.32%;处置问题线索1794件,增长82.13%;立案1644件,增长144.28%;党政纪处分1780人,增长155.75%。兵团本级立案52件,增长333.33%,处分52人,增长420%,立案数和处分人数均超过十八大以来前4年总和,反腐败力度前所未有,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效、迈出新步伐。

  邵峰要求,兵团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认识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担负起新使命,不断提高依规履职的政治能力和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统一;狠抓磨合融合,做到规范高效;严守政治纪律,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去,在岗位上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