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国税减免税首次突破300亿元

2018年02月05日 17:01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 (记者陈冠锦报道)1月29日,记者从新疆国税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7年,自治区国税局减免税首次突破300亿元大关。

  2017年以来,自治区国税局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编制税收优惠政策清单,精准落实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政策、中央新疆特殊税收政策、国务院6项减税政策等一系列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税收政策,2017年累计减免税338亿元,三产税收增长39%,为促进新疆经济爬坡过坎、转型升级和民生改善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深化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方面,2017年,自治区国税部门持续跟踪企业税负变化,组织开展新一轮政策大辅导,特别是对个别税负上升企业开展上门辅导,确保了改革红包实实在在地送到纳税人手中。截至2017年底,全区营改增试点纳税人已达38万户,同比增长26%,改革的直接效应、外溢效应和长远效应正在持续释放,有力推动了自治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