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女篮挥别赛季

2018年02月05日 17:04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郑义源报道)新疆体彩女篮姑娘们真的尽力了,她们拼尽了全力,但还是被广东女篮淘汰。2月3日晚,2017—2018赛季WCBA联赛季后赛1/4决赛,新疆女篮以大比分1∶3负于赛季黑马广东女篮,挥别赛季。

  季后赛首轮,常规赛亚军新疆女篮与第七名广东女篮之间,应该胜算挺大,但事实上,阵容补强的广东队已今非昔比,最终把新疆队挡在了四强门外。

  新疆女篮赛季之初就非一路坦途,引援伤病困扰,常规赛前十轮,新疆女篮全华班出战,依然打出了好成绩。随后,女飞人帕克的加盟,使新疆女篮如虎添翼,所向披靡,但球队过于倚重帕克的问题也潜藏下来,季后赛首轮第一战,新疆女篮客场大胜广东队,接下来的赛程显然对新疆队更为有利,新疆女篮迎来连续两个主场,只要再胜一场,新疆队就手握赛点,可出乎人们意料的是,新疆女篮连遭败绩,已经过了职业巅峰期的帕克难以与内线悍将格洛瑞·约翰逊对位时,新疆女篮遭遇滑铁卢并不奇怪。

  然而,新疆女篮姑娘们的拼搏精神值得称赞,场均得分18.5分的队长王丽丽,伤病恢复期仍在不懈战斗的邱思玥,不言放弃的迪拉娜,由角色球员成长为主力球员的崔洪杨……新疆女篮姑娘们拼劲十足,令新疆球迷为之振臂欢呼,正是她们的团结拼搏,在这个赛季为新疆各族球迷留下了美好回忆。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