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3日—13日出疆列车硬卧票源紧张硬座尚有余量

2018年02月06日 11:13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逯风暴报道)记者从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截至目前,春运期间出疆列车硬卧票源紧张,硬座尚有余量。

  直通出疆车:2月3日—2月13日,各次出疆列车硬卧票源紧张,伊宁—西安、伊宁—济南、阿克苏—重庆、喀什—西安个别日期及动车还有少量硬座(二等座)剩余。2月14日—18日,各次列车各席别均有剩余票额。2月19日—3月3日,乌鲁木齐到北京、上海、深圳方向列车硬卧票额剩余不多。3月1日—3月2日,西安、郑州方向硬卧票额剩余不多,硬座及其他方向硬座硬卧较为充裕。

  疆内客车:节前2月13日—14日各次列车硬卧剩余不多,其他日期各方向票额比较充裕。

  乘坐长途汽车出行的旅客不用担心,目前疆内汽车票源充足,乌鲁木齐市碾子沟客运站已可购买大年初一的车票,旅客可提前预订。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