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过地下通道遇山体滑坡 女子受困13小时获救

2018年02月06日 1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5日,印度尼西亚雅加达附近发生山体滑坡事故,导致车辆被困,车内两名女子一人在被困13小时后获救,另一人尽管更早被救出,但在送医后不治。

  报道称,5日晚,这两名女子所乘车辆在行经地下道时遭遇山体滑坡,电视台整夜都在播报雅加达国际机场附近忙乱的救援行动。当地时间6日早晨7时,穿着橘色制服的救援人员终于将受困女子从车内救出。

  数小时前前还有一名女子被从同辆车中救出,她任职公司的主管告诉本地电视台,这名女子送医后不治。

  印度尼西亚国家搜救总署署长穆罕默德(Muhammad Syauqi)说,地下通道挡土墙因山崩坍塌,导致这辆车受困、车内女子受伤。

  印度尼西亚近日豪雨成灾,雅加达与邻近西爪哇省都传出灾情,至今仍有数人失踪。雅加达省长称,雅加达有数以千计的居民因洪灾撤离,不过因上游水库泄洪而高涨的河水现在慢慢下降。

  警方表示,这场大豪雨也导致雅加达周围卫星城市出现山崩,茂物市(Bogor)附近发生两次山崩后有8人失踪。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