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玉县“千企帮千户”助力贫困户脱贫

2018年02月06日 16:5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陈海成报道)近日,墨玉县召开精准扶贫“千企帮千户”工作动员会,号召各界力量参与支持脱贫攻坚工作,发挥非公有制企业家、个体工商户业主在经济建设、脱贫攻坚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广泛动员非公企业、个体工商户参与开展“千企帮千户”活动,自愿结对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通过就业技能指导培训帮扶、捐资助学、产业带动、提供就业和致富信息等措施,带动贫困人口到2020年全部脱贫。

  会上,新疆泰巴格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田霸丽穆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等3家民营企业代表就如何落实精准扶贫“千企帮千户”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新疆泰巴格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玉苏甫江•巴拉提说:“今后我们计划每年增加3家连锁快餐店,提升餐饮标准化建设,增加就业人数,提高企业品牌计划,到2019年年底,公司在全疆开展9家连锁店,计划就业人数到260余人。”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