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乌鲁木齐集中整治保障舌尖安全

2018年02月07日 09:25   来源:新疆网

  新疆网讯(记者王畅彤 通讯员李学松报道)近日,乌鲁木齐市食药局联合多部门开展节前食品安全集中整治行动,查获了一批制假售假者及假冒伪劣食品。

  6日,市食药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专项检查期间共查处食品药品制假售假系列案件8起,移送案件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批捕3人。

  其中,市食药局联合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捣毁了一处涉嫌生产销售假冒品牌食品窝点,查获假冒牛栏山陈酿酒5952瓶、中国劲酒4080瓶、红牛等5个品牌的饮料40056瓶(罐)、包装物9518个及压盖机等制假设备2台。查处涉嫌经营无检验检疫证明的冷冻肉制品系列案6起,查扣问题冷冻肉制品近16吨。

  此外,市食药局还联合兵团第十二师乌鲁木齐垦区公安局,在百园路一处门面房内破获制售假冒名牌瓜子案。查获假冒正林、金鸽等品牌瓜子100余件,制假原料3300公斤,制假设备21台。

  据了解,这批假冒名牌瓜子原本计划春节期间流向市场。相关部门的及时查处避免了这一情况发生。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