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IMAX海报曝光 全画幅呈现超级英雄片

2018年02月07日 10:28   来源:新华网

   由迪士尼出品的漫威最新超级英雄巨制《黑豹》(Black Panther)将于3月9日登陆全国500多家IMAX影院。近日,该片在海外点映中收获高度肯定和绝佳口碑,被盛赞为2018年不容错过的视听盛宴。IMAX 3D版《黑豹》更将以全画幅格式呈现其中至少50分钟的精彩内容,让这部开年超级英雄大片的IMAX视觉体验更震撼宏大。今日,IMAX发布一款《黑豹》专属海报,酷感设计承袭电影风格,引发漫威和IMAX粉丝期待。

   重磅揭幕2018年的《黑豹》是影迷开年最大的期待之一。据悉,特效动作场面将是影片一大看点,外星黑科技加持的“黑豹”及其美女卫队飞天遁地暴击反派,火爆刺激从头打到尾。甚至瓦坎达王国本身就是一大银幕奇观,强烈的未来科技风格炫酷无比,叹为观止。

   随着上映日期临近,《黑豹》在海外的先期口碑已经解禁,许多影评人和观众已在社交平台狂刷振奋好评,公认《黑豹》是不容错过的顶级视听体验,目前影片在烂番茄新鲜度达到100%,metacritic均分达到87分,创造漫威宇宙电影开局最佳口碑纪录。来自娱乐网站SlashFilm的影评人盛赞《黑豹》是“与以往漫威电影完全不同的全新视听享受,很多镜头都帅呆了”;影片角色被赞极具魅力,不仅“黑豹”强力吸粉,配角也亮点频频,如Collider网站的影评人对迈克尔·B·乔丹(Michael B. Jordan)饰演的大反派赞不绝口,将其视为“洛基(Loki)之后漫威最佳反派”;更有很多影评人力挺《黑豹》是“迄今为止漫威最佳”。而观众更为视听效果所打动,“瓦坎达王国太炫酷了,简直比《雷神》(Thor)里的外星仙境还要华丽!”;“动作场面非常火爆,国王陛下真的像豹子一样,凶猛又性感!”;“绝对会是今年最出色的视听大片之一,必须在IMAX的超大银幕上看才过瘾!”。

   今日释出的《黑豹》IMAX专属海报设计独出心裁,海报整体设计充满炫酷质感,影片黑豹特查拉(T'Challa)、娜吉雅(Nakia)、苏睿公主(Shuri)以及其他主要角色以艺术风格呈现,升起在瓦坎达王国上空。重要阵容亮相加上深邃华丽的配色带来神秘感和力量感。设计惊艳的海报令人对IMAX银幕将展现的正片更添期待。

   据悉,此次IMAX 3D版《黑豹》中,有至少50分钟的片段将以IMAX全画幅格式在IMAX®影院独家呈现。当放映这些片段时,画面将上下扩展至IMAX 1.9:1的宽高比,铺满更大范围的银幕,与普通影院相比,将为观众多提供26%的影像。结合IMAX顶天立地的超大银幕,全画幅格式将为观众带来更身临其境的“入戏”效果。

   IMAX 3D版《黑豹》经由IMAX专利的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音效系统,也为电影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让观众感觉身临其境。在IMAX加持下,美轮美奂的瓦坎达王国、恢弘爆燃的华彩动作场面和动人心魄的精彩表演,都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呈现在观众面前,带来目眩神迷的难忘观影体验。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