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进万家】莎车县:文化基层行 演出暖人心

2018年02月08日 11:1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史智慧报道)为进一步丰富农民群众的文化生活,2月4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文艺家协会小分队走进莎车县,开展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为主题的基层文化惠民演出,为各族群众送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当天,小分队来到了莎车县米夏镇克斯木其村和塔尕尔其乡1村便民服务中心演出现场,表演了精心编排的精彩文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独唱、相声、魔术表演等。一首欢快的歌曲《跳起来》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歌曲《不忘初心》《天之大》《走在幸福的路上》、相声《欢声笑语》、近景魔术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小分队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各族群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国家一级演员阿不都克力木 · 阿不力孜演唱的《这就是承诺》,更是把演出推向了高潮,深情的歌声吸引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村民阿娜古丽 · 肉孜说:“今天来的演员都是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的,没想到他们能来我们的家门口为我们演出,能欣赏到这样精彩的表演,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感谢演员们辛苦的演出,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

  “希望通过我们的演出,将快乐传递给各族观众,进一步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 自治区电影家协会副主席、导演、国家一级演员阿不都克力木 · 阿不力孜说。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