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驻二二四团十一连工作队迅速下沉有序开展工作

2018年02月08日 15:42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吴铮 江京报道)2月2日,兵团驻十四师二二四十一连“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工作队,组织连队职工开展民兵冬训和文化活动编排。

  当日的冬训场上,伴随着整齐的口号声,参训民兵精神抖擞,整齐的步伐、慷锵有力的节奏,展示了民兵不怕吃苦、积极投身维稳戍边的新面貌。通过军事训练,职工“兵”的意识和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组织纪律性和集体主义观念得到进一步增强。

  入驻以来,工作队迅速进入状态,认真梳理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建立安全保卫、档案管理、工作例会、定期学习研判等制度,制订入户走访排查表、职工群众困难登记表、工作登记表等;重点了解连队建设、耕地面积、人口数据等情况,积极主动融入连队工作。

  另外,工作队以文化活动为抓手,组织连队女职工自编自演节目,展示活力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现职工群众爱党爱国、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在春节前夕,营造出欢乐、喜庆、文明的氛围。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