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红十字会将在加州开展采血工作 华人可参与

2018年02月08日 1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当地时间2月16日至28日,美国红十字会将在加州帕沙迪纳市(Pasadena)、阿罕布拉市(Alhambra)、亚凯迪亚市(Arcadia)开展献血募集工作,寻找健康的血源,以弥补献血数量的减少。此三个城市多华人聚居,当地华人可积极参与。

  由于冬天气候恶劣,全美共有超过600次献血活动被取消。据帕沙迪纳媒体报道,恶劣的天气和盛行的流感,都导致了献血数量的减少。

  在阿罕布拉市,红十字会将于当地时间2月16日10时至16时,在阿罕布拉医院,即南雷蒙德大街(South Raymond Avenue)100号举办献血募集活动。同日14时至19时,位于西伍德沃大街(West Woodward Avenue)9号的阿罕布拉共济会会所也将举行献血活动。另外一场献血活动被定于当地时间2月19日12时至18时,在东缅街(East Main Street)726号举行。

  亚凯迪亚市的红十字会分会将会有一场献血活动,在西亨廷顿道(West Huntington Drive)376号举行,时间为当地时间2月19日14时至19时。

  2018年2月,帕沙迪纳市将有大量献血的机会。大部分献血活动将在帕沙迪纳献血中心举行,地址为北阿尔塔迪纳道133号(133 North Altadena Drive)103室。每日献血的时间有所变动,但在当地时间2月16日至2月28日期间,每日均可以到场献血。

  请进入网站www.redcrossblood.org或拨打热线1-800-RED-CROSS进行预约,以及获取更多信息。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