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举办2018农产品展销暨新春年货会

2018年02月08日 21:21   来源:天山网原创

2018昌吉州农产品展销暨新春年货会。

  天山网讯(记者马少宾 通讯员马伟摄影报道)火红的灯笼、红色的展台、红色的中国节……2月8日开幕的2018昌吉州农产品展销暨新春年货会上,到处都是红色的年味。

  此次活动由昌吉州人民政府主办,昌吉州供销社、农业局承办,围绕“喜迎新春、钜惠万家”的主题,在昌吉市新疆岐峰国际空港物流园布展面积约8000平方米,设300余个展位,不仅展览昌吉州名、优、特农产品,还邀请来自国内外的厂商、代理商等约300余家参展,集中了全国各地琳琅满目的年货商品。

  昌吉州供销社主任裴晓玲介绍,本次展会多层次展示名、优、特农产品及年俗、民俗文化。

  “此次展会不仅汇聚了昌吉州百余个特色产品,同期开展文艺表演、猜灯谜、特价抢购和免费领现金券等活动,以特色文化和促销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一场物超所值的购物体验和全方位的商业文化盛宴。”裴晓玲说。

  记者了解到,作为昌吉采购层次最高、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的年货盛会,今年的年货会所有参展商户都实行严格准入制度,从源头上杜绝假冒伪劣产品。

  当天的开幕式上,进行了“昌吉州供销合普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揭牌仪式,还签订了昌吉州供销系统与福建、海南、山西等地的农产品外销战略合作协议等多份协议。

一位昌吉市民在挑选年货商品。

一位老人背着购买的年货商品一脸的喜悦。

红红火火的年货会现场人头攒动。

昌吉州供销合普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郭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