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集体学习

学习贯彻新思想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18年02月09日 10:31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王娜报道)2月8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传达学习自治区纪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开提 · 依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非常重要,大家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深入理解领会,在“统”上下功夫,在“融”上做文章,在“新”上求突破,在“深”上见实效,切实学懂弄通做实。

  会议指出,自治区纪委九届三次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我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行了全面部署。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实质、全面贯彻落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作为最大的政治、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坚决贯彻新思想,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持续用劲。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滚石上山的劲头、爬坡过坎的勇气,全面推进自治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党的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农村工作会议深刻阐明了我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原则,全面部署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重点,突出强调了加强和改善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特别是农工委要围绕落实自治区党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完善今年工作重点,有序开展视察调研,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坚决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好。

  党组会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次主任会议,研究讨论《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听取财务工作汇报等有关事宜。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