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慰问帮扶全国道德模范

2018年02月09日 10:1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陈晨报道报道)2月6日,受中宣部、中央文明办领导同志委托,中央文明办派人在和田市、皮山县看望了第五届全国见义勇为模范阿不力孜 · 买买提尼牙孜的家人和第六届全国见义勇为模范麦麦提敏 · 阿卜杜喀迪尔,转达问候,送上帮扶资金和新春祝福,勉励他们更好地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为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阿不力孜的遗孀说,十分感谢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的关怀,要通过辛勤的劳动过上好日子,教育好孩子,让他们像父亲一样,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为新疆多作贡献。

  面对10万元帮扶慰问金,麦麦提敏说,我要用这笔帮扶资金在村里办一个养殖合作社,帮助更多的乡亲尽快脱贫致富。麦麦提敏表示,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凡人善举助推社会文明进步。

  自2007年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开展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以来,新疆已有21名全国道德模范受表彰。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