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科技大学附属新疆心脑血管病医院成立

2018年02月09日 10:28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军 通讯员韩玉涛报道)2月5日,武汉科技大学附属新疆心脑血管病医院在我区揭牌成立,武汉科技大学与新疆心脑血管病医院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新疆心脑血管病医院从单纯的医疗机构向集教学、医疗、科研一体化转变,成为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医院、教学医院。

  据悉,武汉科技大学医学院是武汉科技大学的主体学院之一,办学近60年来,培养了近2万名医学人才。新疆心脑血管病医院将充分利用武汉科技大学医学院在医疗、教学、科研方面的优势,全面提高临床医疗质量和医疗水平,为实现双方教学、科研、医疗一体化协调与发展贡献力量。

  新疆心脑血管病医院院长陈国洪表示,此次该院和高校合作,利用武汉科技大学医学院科研教学方面的优势,为医务人员提供在职深造学习机会,提高其学历水平和专业技术能力,培养高素质医疗人才,服务新疆医疗卫生事业,让更多患者受益。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