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七届三次全会与会人员进行热烈讨论

2018年02月09日 13:19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党委七届三次全会与会人员进行热烈讨论

奋发有为 勇于担当 砥砺前行 推动各项工作有新起色新突破

  天山网讯(记者 马钧禹 毕玉中 潘瑞雄报道)2月7日至8日,兵团党委七届三次全会隆重召开,与会人员分组进行了认真讨论。

  与会人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紧密结合会议精神,广泛联系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讨论现场洋溢着热烈的气氛。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会议是兵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不断开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新局面,更好履行“三大功能”、发挥“四大作用”的一次重要会议。

  兵团纪委常委姜青山说,此次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大格局、大思路谋划部署2018年工作,充分体现了兵团党委的使命担当。

  与会人员认为,陈全国同志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兵团工作,对兵团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提出了“八个坚定不移”的明确要求,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对兵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兵团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令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孙金龙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7年主要工作,明确提出了2018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为兵团做好各项工作明确了时间表、路线图。彭家瑞同志所作的经济工作报告,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条理清晰,目标明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兵团党委编办主任邓选斌说:“这次会议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是一次高质量、高效率的会议。陈全国同志的讲话,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对兵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增强了我们更好履行职责使命的信心决心。孙金龙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系统总结2017年工作,全面部署2018年工作,体现兵团党委的政治担当和历史责任。彭家瑞同志所作的经济工作报告针对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提出了做好兵团经济工作新思路、新举措,必将推动兵团经济工作再上新台阶。”

  兵团环保局副局长邓志耕说:“此次会议主题鲜明、站位高远、方向明了、思路清晰,更加坚定了我们履行职责使命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将按照会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部署要求,奋发有为、勇于担当,为开创兵团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与会人员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兵团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定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砥砺前行,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各项工作有新起色新突破。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