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布克赛尔县驻村工作队让村民洗上桑拿浴

2018年02月09日 16:10   来源:天山网原创

  工作队把工商营业执照送到叶仁·伙加合买提手里。

  天山网讯(通讯员宋霞摄影报道)“我能让村民洗上桑拿浴了。”2月8日,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查干库勒乡买代尼集中村的村民叶仁·伙加合买提在县委宣传部“访惠聚”工作队的帮助下,正式挂牌营业。说起开桑拿浴的事,叶仁·伙加合买提对县委宣传部“访惠聚”工作队充满了感激之情。

  原来,县委宣传部“访惠聚”工作队队员赛力克·卡依多拉在入户走访中发现,村民叶仁·伙加合买提筹备多时投资6万余元的桑拿洗浴店因各种原因迟迟未能开业。为此,赛力克·卡依多拉回到工作队,经过大家反复讨论,决定结合实际,帮助叶仁·伙加合买提把桑拿洗浴店开起来。

  工作队找出桑拿洗浴店开业困难的原因,贴心服务、积极跟进,让叶仁·伙加合买提十分感激。在工作队的不懈努力下,叶仁·伙加合买提拿到了工商营业执照,他的桑拿洗浴店正式开业了。

  如今,查干库勒乡全乡村民足不出乡就洗上了桑拿洗浴。目前,按照每天的营业额计算,叶仁·伙加合买提一个月纯收入1500余元。

  业主叶仁·伙加合买提是工作队鼓励村上年轻人自主创业、送服务上门的第一个受益者。拿到刚办好的营业执照,叶仁·伙加合买提十分激动,高兴地说:“有了执照,我就可以放心的好好经营了!”

  如今,在工作队广泛宣传和帮助下,叶仁·伙加合买提的桑拿洗浴店生意红火,他也成为全乡拓宽致富门路的榜样和引路人。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