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硕县迎新春联谊会让农牧民群众乐开花

2018年02月09日 18:08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特约记者刘凌云摄影报道)连日来,新疆和硕县各乡镇积极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迎新春联谊会,在迎新春的欢乐氛围中,让农牧民群众感受祖国的繁荣、昌盛,抒发对新春的美好祝愿。

  2月5日,和硕县新塔热乡2018年迎新春“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会在该乡布茨恩查干村上演。舞蹈串烧《民族团结一家亲》、大合唱《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歌伴舞《我的根在草原》、舞蹈《俄舞》、健美操《青春的力量》,一个个当地农牧民群众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纷纷登台亮相,观众也随之掌声四起,纷纷为乡亲们的表演鼓掌叫好。

  蒙古族传统舞蹈“萨吾尔登”更是把整个联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不同民族的群众纷纷相邀起身,翩翩起舞,抒发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演绎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可喜局面。联谊会好戏不断,精彩不断,在浓浓的庆新春氛围中,进一步坚定了该乡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建设和谐、美好家园,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决心。

  和硕县新塔热乡农民革命说:“今天,我们农牧民自编自导演出了很多节目,大家都特别开心,感恩党和政府,今后我们会努力奋斗,在2018年和更多的牧民一起步入小康。”

  “作为一名返乡大学生,我今年就大学毕业了,很荣幸参加此次活动,毕业后我将返回家乡,建设美丽家乡。”和硕县新塔热乡返乡大学生乌仁其米克说。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