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台县开展“温暖奇台·我的中国梦”网络文化活动

2018年02月09日 17:4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张婷 李庆伟 李海涛摄影报道)为迎接新春佳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2月8日,新疆奇台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联合奇台县书法协会、摄影协会开展2018年“温暖奇台·我的中国梦”网络文化走基层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香武元、闫有才等当地书法家和摄影家,将书写的春联免费派赠,同时通过网络媒体开展线上线下互动、评比活动。

  “民安国泰逢盛世,风调雨顺颂华年”“事事如意大吉祥,家家顺心永安康”……现场书写的春联把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祝福送到基层群众手中。

  “书法家写得对联就是漂亮,特别有寓意。”环卫工人赵双清说。现场免费为群众书写、赠送春联和文化产品,让各族群众感受到了新春佳节带来的浓浓过节气氛。

  吉布库镇涨坝村村民余林接过春联和福字,高兴地合不拢嘴。“真是太好了,我要立马回去贴在自家的墙上。”当天,活动走进社区、企业、机关、农村,为广大基层群众挥毫泼墨赠送春联、文化产品,受到广大居民的热情欢迎。

  据介绍,此次新春走基层——“温暖奇台·我的中国梦”网络文化活动旨在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春佳节之际,深入基层群众中,免费为群众写春联、送祝福,同时向基层群众发放中国梦挂图、挂历等文化产品,组织网络媒体现场直播、互动等方式,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群众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