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公园内发现精美树屋 搭屋流浪汉或被指控

2018年02月09日 1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近日,在美国丹纳点(Dana Point)的一座公园里,一群绿化工人在修剪一棵高大松树时遇到了点麻烦,因为他们出乎意料地发现了一间精美的树屋。这间树屋有好几层,铺有地毯,在上面还可以欣赏到海景。

  据报道,该木屋的结构精致,官员已经确认它出自当地某个流浪汉之手。因为在公共公园里搭建木屋,他可能会遭到指控。

  橙县治安部门警官希梅尔(Rich Himmel)说:“我们在调查中花了许多人力物力。这是故意破坏罪,有人需要承担责任。”

  据悉,这间树屋7日在灯笼湾公园( Lantern Bay Park)被发现,当时一群绿化工人正在修剪树枝。当他们抬头看向一棵地中海白松时,发现了这间由胶合板搭成的多层木屋。

  这间木屋包括屋主的物品都已经从松树上取下,其中几条鱼连同鱼缸被送往了当地的动物收容所。这些工人按照原计划修剪了这棵松树,并且不得不将一些因木屋而损坏的树枝除去。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