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静县:基层群众热热闹闹迎新春

2018年02月09日 18:03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书玲 赛吉米代 孟根才次克报道)春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近日,新疆和静县乃门莫敦镇举办了一场热闹的迎新春“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话心愿,观看节目喜气洋洋。活动在合唱《爱我中华》中拉开序幕,青年们热情的现代舞表演将晚会推向高潮。手语舞《国家》、朗诵《永远跟党走》传达出热爱伟大祖国、维护民族团结、共建和谐家园的美好愿景。游戏环节更是让人乐翻了天,欢乐不断笑声不断,整个活动充满欢乐祥和的氛围。此次活动增强了各族基层群众间的凝聚力,营造出共唱民族团结主旋律的良好氛围,大家在互动中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共享新年祝福和大家庭的温暖。

  乃门莫敦镇群众早日古丽·买合木提参加活动很高兴,她说:“今天举办这个活动,大家非常高兴,各族群众更加团结,也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