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克逊县寒假返乡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 为家乡作贡献

2018年02月11日 12:2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靖海摄影报道)寒假期间,新疆托克逊县积极为返乡学生搭建社会实践平台,开展一系列的社会实践活动,让返乡学生在社会实践中锻炼成长,为家乡的发展作贡献。

  2月8日,在托克逊县托克逊镇金泉社区的文化活动室里,一场别开生面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举行,返乡学生们齐聚在一起,谈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做趣味游戏,现场十分热闹。

  同一天,在托克逊县托克逊镇龙泉社区的大街小巷,随处可以看到返乡大学生的身影,他们正在协助社区干部走家串户,向各族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

  返乡大学生阿比旦•阿不力克木说:“通过参加社区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学到了很多知识。通过入户宣讲十九大精神和党的惠民政策,让我对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了解,这个寒假真是收获很大。”

  据了解,寒假期间,托克逊县结合学生陆续返回家乡度寒假的时机,积极安排部署,先后开展了宣讲会、座谈会、志愿服务、入户走访宣传、联谊等别开生面的活动,让返乡学生尽早接触社会,积累社会实践经验,使整个假期变得更有意义。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