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回老家商铺漏水 隔壁老板热心报警又清理

2018年02月11日 12:30   来源:昌吉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官静报道)2月3日,在昌吉市亿家超市便民警务站民警的帮助下,亚中亿家超市北门一商铺的漏水情况得到解决。

  2月3日,昌吉市亿家超市北门一家商铺的老板拨打本报新闻热线2881100,说要感谢警务站民警的帮忙。

  记者在现场看到,漏水商铺门前道路大面积结冰,隔壁商铺的老板还在忙着清扫。辖区十户长方爱民说:“早上9时45分左右,我开门经营,发现经营百货的那家店门口结冰,同时还往外流水。因店铺老板2号坐火车回家,无法开门修理,我爱人就去警务站报警求助。在他们的帮助下,打开门锁,找到漏水点,并联系物业公司修好。太感谢警务站民警的帮助,不然隔壁商铺就遭殃了。”

  出警民警李刚说:“十户长联系老板确认后,我们在附近的五金店借到开锁工具,开门后推出店里停放的电瓶三轮车,然后将积水扫出,将漏水点修好后,我们把门锁住。”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