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纪委监委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2018年02月11日 15:44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沈元赓报道)2月10日,兵团纪委监委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向纪检系统离退休老干部通报2017年兵团纪委工作情况,听取老干部对纪委工作的意见建议。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邵峰出席座谈会。

  邵峰首先代表兵团纪委常委会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邵峰指出,2017年,兵团纪检监察工作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加大执纪审查力度,严惩腐败分子;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 四气”;坚持刀刃向内,重塑兵团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果。兵团纪检监察工作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纪委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

  在听取老干部意见建议后,邵峰表示,老同志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家国情怀,要原汁原味地记录在案,将这些宝贵的意见建议及时梳理,形成专报,对合理化建议要立行立改,拿出整改方案。兵团纪委监委要更加重视老干部工作,要有专门机构、专门人员做好服务老同志工作,形成定期反馈解决问题的良好机制,让老同志安度晚年、生活愉快。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