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师八十九团精准测量土地面积推进团场改革

2018年02月11日 15:46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张斌 肖利乐报道)连日来,五师八十九团对所辖土地面积进行精准测量,为推进土地确权登记,深化团场改革作好准备。

  在八十九团一连,连队干部和技术人员手拿卷尺和GPS定位仪,踏着厚厚的积雪,来回穿梭在农田地块间,进行实地测量。测量中,技术人员严格遵循技术操作规程,做到数据真实、登记无误,确保农业连队土地确权工作顺利完成。

  据八十九团一连连长杨岳介绍,为了精准测量好土地面积,连队由干部、党员代表、职工代表组成土地测量小组,对7000多亩土地进行测量。

  据了解,兵团深化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启动以来,八十九团认真核实连队耕地、自用地、林业用地、草场用地情况,层层从严把关,确保调查数据真实准确。

  八十九团总农艺师仲其壮说:“为确保精准测量全团土地面积,团场成立了土地核查领导小组,组织150多人对全团17个农业连队的10余万亩土地进行精准核查,为下一步土地确权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