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举办2018年民族团结一家亲新春联谊活动

2018年02月11日 21:28   来源:天山网原创

联谊会上,自治区政协机关干部为大家表演舞蹈《黑走马》。

       天山网讯(记者刘一鸣摄影报道)哈萨克族舞蹈《黑走马》一开场,便引得现场掌声连连,一曲京剧《咏梅》展现出中华民族传统曲艺的无限魅力,小品《暖冬》再现出自治区政协机关“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为民做好事、办实事的感人画面……2月11日,自治区政协举办2018年民族团结一家亲新春联谊活动,单位各族干部职工欢聚一堂,边欣赏着精彩节目,边聊着一年的工作收获与新年的美好愿望。

  “马上就是春节了,能和大家一起参加联谊活动,我非常高兴。”刚结束完一年驻村工作的机关干部朱马别克说,在驻村时,他们也常开展民族团结联谊活动。“这项活动对于增进各民族相互了解,促进感情交融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联谊会上,小品《暖冬》让朱马别克再次回忆起驻村时的深刻感受。“只有踏踏实实为群众解难题、做实事,把责任扛在肩上,才能拉近群众与我们干部之间的关系,才能落实好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朱马别克说。

  春节是个喜庆祥和的节日,在这个日子里,能和单位各族同事一起度过,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张旭显得十分激动。

  “政协本来就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由11个民族的同事共同组成。在这样的日子里,大家同吃一桌饭,同谱民族团结曲,加深了彼此间的感情。”张旭说,通过这样的活动,大家的心贴得更近了,情也更浓了,在新的一年,相信大家会携手共进,共同推进好政协机关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一曲京剧《咏梅》展现出中华民族传统曲艺的无限魅力。

  在场的不少干部职工拿出手机记录下同事们精彩的表演。

为现场同事的精彩表演疯狂打call。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