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新疆惠民演出汇总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8年02月11日 21:2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王晶晶报道)儿童剧、歌舞晚会、音乐会……2月9日开始,自治区文化厅组织多支文艺演出小分队,奔赴基层,为群众献上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丰富各族群众春节期间文化生活。

  2018年春节期间,自治区文化厅组织安排新疆艺术剧院多个文艺院团及自治区博物馆,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为各族群众奉献节日文化盛宴。

  在乡村,自治区文化厅文艺演出小分队将赴和田地区的15个深度贫困村,从2月9日至28日,每天组织两场歌舞晚会,为村民们献上节日里的文化大餐。

  在城市,自治区文艺演出小分队将深入部队、社区、学校、医院和养老院,组织歌舞晚会、音乐会等活动,而新疆艺术剧院话剧团还专门为孩子们准备了话剧《老虎和熊的故事》,2月13日至16日,该话剧将在新话剧场上演。

  此外,自治区博物馆还将开展四场春节系列活动,丰富百姓的节日生活。

  据了解,本次惠民演出从2月9日持续到3月10日,所有演出均免费,想观看者可与演出举办地的村委会、社区联系报名即可参与。

  附:自治区文化厅系统2018年春节期间惠民演出汇总表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