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会

各族亲朋一家亲共叙团结迎新春

2018年02月12日 10:12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陈蔷薇报道)2月11日下午,新疆干部学院餐厅传出阵阵欢声笑语,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自治区“访惠聚”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在这里举行“一家亲·迎新春”民族团结联谊会,各族干部职工和25名来自阿克苏地区乌什县前进镇托万克麦盖提村的亲戚们共聚一堂,共迎新春。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学军出席联谊会。

  联谊会在欢快的歌舞中拉开序幕,各族干部职工和亲戚们一起欣赏节目、载歌载舞,共话亲情、共叙团结,畅谈美好未来。村民们上演了自排自演的歌舞《感党恩》,村里的孩子们还表演了京剧《戏说脸谱》……联谊会上大家争相表演,把气氛推向了高潮。

  村民艾萨·尼亚孜和亲戚聊个不停。“春节是我们中华民族共同的节日,我们要一起庆祝。我的亲戚帮助我开了馕铺子,增加了我们家的收入,感谢共产党,感谢党的好干部。”艾萨·尼亚孜说。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才办副主任魏诚说:“去年的古尔邦节、国庆节我们都是和亲戚们一起庆祝的。和亲戚共同欢度春节,让我们的感情更加亲密了。”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副处长日阳古丽·艾沙介绍,去年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多次组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各族干部职工与亲戚心贴心,情连情,增进了感情。今年春节,我们将深入驻村一线,到亲戚家中,传递党中央的声音,传递自治区党委的关怀,与亲戚共度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