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市举行迎新春文艺晚会

2018年02月12日 11:05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张婧 通讯员贺彪报道)2月10日,2018年阿克苏市迎新春文艺晚会“欢歌新时代”在阿克苏影剧院开场。精彩的演出让各族群众共享视听盛宴,喜迎新春佳节,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地委委员、阿克苏市委书记马国强,阿克苏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近千名观众观看了此次演出。

  晚会在大型开场舞《欢乐中国年》中拉开帷幕。演员们身着节日盛装,欢乐热闹的节日氛围感染了每一名在场的观众。

  小品《买买提轶事》、情景剧《乡村情》、相声《找老师》等节目将“访惠聚”驻村工作开展以来,村里发生的巨大变化用观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表现出来,赢得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观众阿孜古丽 · 阿布拉说:“这次晚会的节目很精彩,我回到村里以后,一定给村民们分享这些欢乐的内容。”

  快板《十九大精神放光辉》、情景剧舞蹈《在灿烂阳光下》等节目,展现了阿克苏人对未来幸福生活的希望。

  观众付毅文说:“今天的这台春晚让我感觉非常震撼,感受到我们国家灿烂悠久的历史文化。我每年都要看春晚,吃着团圆饭看着春晚,这才是过年。”

  记者了解到,前来观看春晚的观众当中有不少是阿克苏市驻村干部的结亲户。村民吐尔逊 · 达吾提提前一个小时赶到现场,他说:“今天亲戚请我来看春晚,我非常高兴。这是我第一次现场看这样的大型晚会。现在阿克苏市建设得越来越漂亮了,我们农民的日子也越来越好了,感谢党和国家,新的一年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本次春晚以“欢歌新时代”为主题,分为“欢乐中国年”“不忘初心”“欢歌新时代”三个乐章。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