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和县:工作队为52户困难群众发暖心煤

2018年02月12日 11:10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莉 刘武义报道)“家里的取暖煤快烧完了,你们就给我送来了,太感谢了!”2月4日,新和县纪检委驻塔什艾日克乡阔什艾日克村农民夏尤甫·沙比尔握着工作队长玉苏甫·依明的手连连道谢。

  今年,新和县纪检委驻村工作队来到村里后,通过入户走访了解到一些困难群众家缺少取暖煤。为让他们过一个暖冬,工作队积极协调县民政局为全村52户困难群众每户送去480公斤煤,于2月4日发放。

  领到煤的村民尼牙散木·扎依激动地说:“工作队刚到村里,就想着为我们这些困难群众办好事,亚克西!”

  玉苏甫 · 依明说:“这次我们帮扶村里的困难群众,就是想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下一步,我们会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扶贫帮困活动,切实解决贫困群众的困难,把实事好事办在群众心坎上。”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