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浦县:电子商务培训助力精准脱贫

2018年02月12日 12:1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薛本康报道)为全面提升洛浦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水平,助力农村精准脱贫。2月7日至8日,洛浦县在该县电子商务产业园举办了“电子商务进农村”主题培训活动

  培训课上,授课老师从电子商务的定义、分类、操作流程及电子商务进农村的发展背景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国内知名电商平台运作的方式及其市场占有情况,向学员们讲授了发展电子商务的重要性。

  此外,培训中,老师还重点对服务站基础设施标准进行讲解。据了解,为了确保电子商务服务站点正常运行,更好的服务广大群众,该县每个服务站点都配备了招牌、电脑、电脑桌、冰箱、电动汽车等设备,仅洛浦镇就有7个电子商务服务站点投入了运营。

  培训结束后,洛浦镇博什坎村的电子商务服务站点负责人阿卜力克木·阿卜杜力木高兴地说:“通过参加此次培训,我对电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回去以后一定好好干。”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