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宁市第十一届“雪韵伊宁”冰雪文化旅游节开幕

2018年02月12日 12:57   来源:伊犁晚报

  天山网讯(记者孙艺男报道)2月10日上午,新疆伊犁第十二届“雪之恋”冰雪文化旅游节暨伊宁市第十一届“雪韵伊宁”冰雪文化旅游节在伊宁市大美西域滑雪场拉开帷幕。

  本届活动作为纳入自治区“爱新疆·游家乡”冬春旅游主题活动之一,借助冰雪文化旅游节宣传造势,通过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和媒体广泛宣传,大力拓展旅游市场,在展示伊宁市多元民俗文化和冰雪特色旅游,深化全民健身运动,促进文化体育与旅游的深度融合,扩大旅游影响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开幕现场举办了冬泳表演赛、雪上拔河比赛等冰雪项目以及民族歌舞演艺,得到了广大滑雪爱好者和市民、游客的积极响应与热情支持。

  冰雪文化旅游节活动同时推出了以伊宁市各大滑雪场、苏阿拉木图村、阿依乐宴艺大剧院、伊犁景观美食城——伊犁火天下等为主的美食场所,供市民、游客尽情享受美食盛宴。同时,阿勒玛滑雪场、快乐星滑雪场及七彩广场冰雪乐园也推出了滑雪、滑冰等冰雪娱乐活动,着重呈现了冰雪旅游节的特色性、社会性、参与性和群众性,丰富和提升了伊宁市冬季旅游市场。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