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布克赛尔县“民族团结一家亲·迎新春”暨廉洁文化宣传活动进军营

2018年02月12日 13:31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鲍静 周洁 何承强报道)2月9日下午,和布克赛尔县和什托洛盖镇那木德格社区“民族团结一家亲·迎新春”暨廉洁文化宣传进军营活动在和什托洛盖镇消防大队开展。

  此次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演出内容丰富,表现多样,有舞蹈、歌曲演唱、廉洁小品、杂技等多个节目,军民连心、载歌载舞,共同演绎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晚会。

  活动中,社区干部群众高唱着廉政歌曲,朗读廉政警示格言警句、廉政文化知识有奖问答,并向消防大队分享了社区廉政文化建设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经验,奉上了社团精心排练的舞蹈等节目,营造了知廉、崇廉、尚廉的氛围,倡导了廉政文化拥军活动新风尚。

  此次廉政文化进军营活动,让部队军人享受了一场文化大餐,同时也使廉洁奉公、执政为民的理想更加深入人心,为那木德格社区党风廉政建设与和谐社会构建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消防大队指导员李小龙说:“今天那木德格社区受着寒冷进军营演出,共话军民鱼水情深,我们表示非常感谢。我们一定不辜负那木德格社区父老乡亲的嘱托,为创造和谐社区、廉洁社区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