焉耆县驻村工作队与各族群众欢声笑语迎新春

2018年02月12日 17:04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特约记者王波报道)新春将至,2月12日,新疆焉耆县妇幼保健院驻焉耆镇文苑社区“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与派驻单位及文苑社区各族群众共同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迎新春联谊活动,大家欢聚一堂欢声笑语迎新春。

  活动现场,一首首欢乐的歌曲点燃各族群众的激情,热情的舞蹈拉近了大家的距离。返乡大学生朱玲演唱的《仰望天空》赢得了各族群众的阵阵掌声,来自乌鲁木齐职业大学音乐表演专业的返乡大学生张云洁带来的《爵士舞串烧》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随后,抢凳子、踩气球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趣味游戏让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焉耆县焉耆镇文苑社区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胡艳说:“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各族干部群众之间的距离,将民族团结的种子根植于各族群众的心中,促进社区各项工作稳步向前开展。”

  焉耆县妇幼保健院院长燕雯说:“作为焉耆镇文苑社区‘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的派出单位,我们一定会尽全力支持‘访惠聚’驻村工作,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架起驻村工作队及社区干部与各族群众的沟通交流平台,为构建起邻里相望、守望相助的和谐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