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妇联与喀什亲戚共聚一堂叙深情

2018年02月12日 22:20   来源:天山网原创

自治区妇联的各族干部群众和亲戚们一起欢歌热舞。

  天山网讯(记者刘霞摄影报道)甜甜的歌儿唱起来,欢快的舞蹈跳起来!2月12日,自治区妇联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暨新春联谊活动,25名来自喀什的亲戚和自治区妇联各族干部群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叙民族团结情。

  联谊会上,自治区妇联领导班子的诗朗诵《春》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春意,自治区妇联干部洪浩和迪力亚夏尔·迪力木拉提演唱的歌曲《真像一对亲兄弟》道出了无数结亲兄弟姐妹的感情,博得现场一阵阵掌声。舞蹈《黑走马》、《麦西热甫》更是将现场推上欢乐的高潮。

  感动之余,喀什的亲戚们也上台演唱歌曲,现场和大家分享来到乌鲁木齐的切身感受。喀什市乃则尔巴格镇群布斯村的艾克帕尔·那司尔说:“这次来到乌鲁木齐参加整个活动,内心触动非常大,特别是参观了明珠花卉市场和妇女创业基地,我觉得我们回去也应该做点什么,只要愿意学发展的空间就很大。”

  帕提姑丽·尤力瓦斯是喀什市乃则巴格乡尤喀克喀孜热克村村民,她在联谊会上本想告诉大家她的亲戚在驻村。话音刚落,自治区妇联的干部们就跑上台抱住她,大声说“我们就是你的亲人”,帕提姑丽·尤力瓦斯一时间激动得掉下眼泪,和自治区妇联干部们拥抱在一起。

  活动中,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侯汉敏还为亲戚们送上春联,表达新年的祝福,并鼓励大家都撸起袖子加油干,通过努力过上好日子!

<<< 1 2  ...   6 > >>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