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开提·依明慰问武警新疆总队驻乌某部官兵

2018年02月13日 10:31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王娜报道)2月12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提 · 依明来到武警新疆总队驻乌某部,慰问武警官兵,送上新春祝福。

  肖开提 · 依明指出,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年,是自治区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聚焦总目标、打好“组合拳”,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的一年,也是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高扬总目标旗帜,依法履行各项职责,为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重要贡献的一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工作特殊关怀的结果,是自治区党委对人大工作关心支持的结果。长期以来,武警新疆总队驻乌某部官兵始终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勇于担当,在维护稳定、安全保卫、执勤战备、服务保障等方面,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为确保常委会机关和新疆人民会堂的安全稳定,为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了贡献。

  肖开提 · 依明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新一届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的第一年。常委会党组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驻地部队的改革和建设,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当好驻地部队发展的坚强后盾,不断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希望武警新疆总队驻乌某部官兵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铸牢听党指挥这个强军之魂,扭住能打仗、打胜仗这个强军之要,夯实依法治军、从严治军这个强军之基,立足新时代,展示新作为,努力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精兵劲旅,建设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过硬部队,自觉肩负起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神圣使命,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