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迎新春联谊活动

其乐融融 共迎佳节

2018年02月13日 10:26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米日古力 · 吾报道)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妙趣横生的游戏环节……12日下午,新疆伊斯兰教经文学校礼堂里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行自治区党委统战系统“民族团结一家亲”迎新春联谊活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在职干部及离退休老干部、各民主党派新疆区委会、新疆社会主义学院、新疆伊斯兰教经文学校、自治区民宗委(宗教局)、自治区工商联等单位的各族干部职工以及自治区民营企业家代表们欢聚一堂,叙友情,拉家常,话团结,其乐融融。

  自治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以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基层开展结亲走访活动,与群众住在一起、吃在一起、学在一起、干在一起,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促进了交往交流交融,广泛凝聚了民心。从2017年12月11日起,陆续组织3批统战系统干部职工赴柯坪县玉尔其乡阿热阿依玛克村、托木力村和盖孜力克镇盖孜力村,深入开展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

  联谊活动在欢快的舞蹈《我们新疆好地方》中拉开序幕,舞蹈《礼仪之邦》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新疆鄯善楼兰歌舞剧团维吾尔语快板表演《党的恩情永不忘》把气氛推向了高潮。

  香喷喷的抓饭、烤包子、清炖羊肉……大家吃着美食,说着掏心窝的话,在联谊活动中,感情升华了,心更近了。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