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乌鲁木齐电力营业厅每天11时至14时30分营业

2018年02月13日 11:21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微信

  春节假日期间,乌鲁木齐电力营业厅每日11时至14时30分将正常营业,为市民办理用电业务。营业厅外的自助缴费终端24小时营业,市民可随时缴纳电费。

  2月12日,记者从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了解到,从15日起,乌鲁木齐电力将开启24小时值守保电模式,节日期间,乌鲁木齐地区电网不安排停电检修。

  据了解,春节期间用电量大,为确保乌鲁木齐电力充足供应,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已经提前开展了对高危企业、居民小区和重要客户的供用电安全检查,并对所有的供电设备、线路进行了巡查消缺。针对重点区域、重点线路,节日期间,电力部门工作人员将开展不定时巡视,发现问题随时解决。

  春节期间,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实行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安排各级到岗到位、应急抢修人员共计1686人次,车辆531车次,并提前准备好了备品备件等应急物资,确保市民在发生供电问题时能够第一时间达到现场处理,保障春节期间首府的可靠、安全供电。

  节日期间,市民如遇到停电问题,可以拨打95598及时报修。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