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底特律一男子枪杀3人后自杀 3名警察受伤

2018年02月13日 12: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11日晚,美国底特律发生了一起枪击事件,一名枪手开枪打死了3名女子,并打伤3名警察。在同警察对峙14小时之后,该枪手于12日在家中开枪自杀。

  据报道,该枪手名为史密斯。当地时间11日晚,他同人发生了争吵,打死了两名女子,之后便同警方开始对峙。此前,史密斯还杀害了女友。报道称,来自底特律警察局的两名警察和来自底特律公立学校警察局的一名不执勤的警察在同枪手对峙过程中受伤,不过预计他们都能康复。

  底特律警察局副局长拜伦说,被杀害的两名女子都是史密斯女友的亲戚。在史密斯与女友发生纠纷时,那两名女子前去支持自己的亲戚。

  据密歇根州警方说,警察使用机器人进入了枪手史密斯位于底特律东区的住宅,发现那名49岁男子死于自己造成的枪伤。据报道,了解嫌犯的人说,史密斯最初在家里抵抗警察时,声称他有精神病。

  目前,当局还没有公布受害者和受伤警察的姓名。枪击事件的动机也未确定。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