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宿县林业局“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与村民共庆新春佳节(图)

2018年02月13日 15:07   来源:天山网原创

阿克苏地区温宿县林业局驻龙口村“访惠聚”工作队与村干部、村民共庆新春。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 通讯员张健摄影报道)尽管新疆阿克苏地区柯柯牙镇龙口村的迎新春联欢会已经结束了,但村民牙生 · 努尔东依然沉浸其中,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再多来几场。

  2月12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阿克苏地区温宿县林业局驻龙口村“访惠聚”工作队与村干部、村民欢聚一堂,举办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共庆新春佳节。

  当天在现场,舞蹈《美丽的姑娘》《红马鞍》《欢乐的海洋》,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壶老酒》《我的祖国》将村民们的热情点燃。

  不仅有舞蹈,联欢会期间,穿插的十九大知识问答、踩气球、两人三足、村民时装秀等活动更是点睛之笔,使整个会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今天大家一块参与迎新春活动,我特别高兴,我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能多开展。”活动结束后,村民牙生 · 努尔东期盼地说。

  和牙生 · 努尔东一样,村民江继先对于下一场文化活动什么时候开展也十分期盼。

  “春节就要来了,今天举办迎春节联欢活动,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喜迎新春的喜悦,驻村工作队还给我们挂灯笼、贴春联,为我们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江继先说。

  阿克苏地区温宿县林业局驻柯柯牙镇龙口村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顾红梅说:“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龙口村村民的凝聚力、向心力,使各族人民更加团结,现在村里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村里涌现的文化能人也越来越多,他们农闲时一般会在文化室看看书,唱唱歌,跳跳舞,精神文化生活充实又丰富。”

  顾红梅说,将进一步活跃村民文化生活,搭建村民间相互交流沟通平台,不断增强龙口村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乡村氛围。

龙口村的孩子们正在联欢会上表演节目。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