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队伍建设 六师五家渠市建强连队“两委”班子

2018年02月13日 12:48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李建华报道)1月30日和2月1日,六师五家渠市分别召开中线团场、西线团场连队“两委”代表座谈会,师市领导就改革后如何强化党支部的核心领导地位等内容与连队“两委”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

  为切实发挥好连队“两委”班子领航的核心作用,该师市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支持重视连队“两委”队伍建设,持续加大连队“两委”成员的培训力度,积极帮助“两委”班子解决实际困难,为连队“两委”搭建成长平台。同时,畅通连队“两委”班子建言渠道,认真研究连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连队“两委”班子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据了解,连队“两委”班子选举以来,该师市已举办4期新当选党支部书记、连长培训班,并组织连队“两委”正职到陕西省袁家沟村、贵州省塘约村考察学习。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连队“两委”班子建强堡垒、忠实履职、服务群众、执行政策的能力。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