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市举办2018年迎新春文艺晚会

2018年02月13日 12:49   来源:昌吉日报

  天山网讯 2月10日晚,昌吉市体育馆大厅内灯光璀璨,笑语满堂。以“欢乐和谐中国年 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昌吉市2018年迎新春文艺晚会精彩上演,给全市人民送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在歌伴舞《昌吉踏上新行程》中,晚会拉开帷幕,欢快的舞蹈与乐曲将现场营造出浓浓的年味。《昌吉人民把话儿表》 《春色满园》 《阿吾勒的女人》 《亲亲一家人》等节目展示了昌吉市各族儿女安定、和谐、快乐的生活情景和各族人民欢聚一堂共庆吉祥如意中国年的欢乐场景。歌伴舞《多想对你话》 《国家》等节目唱响了中华民族的百年愿景,表达了大家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热切向往。舞蹈《匠心筑梦》表现了全市干部群众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高昂的劳动热情和忘我的奉献精神,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的火热激情。音乐情景剧《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展示了公安干警付出的艰辛努力和贯彻十九大精神、实现总目标的决心。

  晚会共分新征程、新篇章、新时代三个篇章,突出了昂扬向上的主旋律,反映了昌吉市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的丰硕成果,展现了全市上下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文化自信、共建美好家园的信心和决心。台上表演精彩纷呈,台下观众看得津津有味,不少市民都是第一次近距离感受春晚的魅力,来自乌鲁木齐市、木垒县等地的观众对这次春晚称赞不已,纷纷感叹昌吉市近年来的发展变化。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