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师一三○团85名履新连队“两委”委员投入工作

2018年02月13日 12:50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恒庆 赵会芳报道)这几天,七师一三○团15个连队的“两委”选举工作全部完成,职工认可的85名“两委”班子成员全部投入工作。

  据了解,该团在连队“两委”选举工作中,制定了《一三○团连队“两委”选举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及8个指导小组,团连两级负责人深入基层一线,对15个连队进行全面走访、调查摸底,根据连队“两委”职数设置要求,制定完善了人员分流安置方案,针对需要调整的人员,积极开展思想引导及分流安置工作。同时,该团切实发挥督查组作用,负责选举中的举报及来信来访工作,确保了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该团十连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指导员马平原说:“感谢职工群众对我的信任,我将发挥好‘班长’作用,带领大家一步一个脚印地开展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