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市举办2018年迎新春美术书法作品展

2018年02月13日 13:02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沈来报道)为进一步丰富各族干部群众的文化生活,弘扬传统文化,近日,新疆乌苏市2018年迎新春美术书法作品展在乌苏市博物馆开幕。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由乌苏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广局主办,美术馆、书法协会承办,展出的120多幅作品都是从全市的书画艺术家和爱好者精心创作的作品中甄选出的,通过龙飞凤舞、气象万千的书法和浓墨重彩、栩栩如生的国画作品,讴歌了家乡的秀丽景色及和谐幸福的生活。

  在书画展现场,乌苏市书法协会的成员们还现场为各族市民送上春联,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节日的喜庆。    

  乌苏市书法协会副主席李思亮说:“今天举办迎春书画展,我们书法协会各位会员在这里现场书写春联,为群众赠送春联,增添节日气氛,让大家欢欢乐乐过大年。”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