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木萨尔县北庭路社区举办“话团结、促友谊、不忘初心”迎新春联谊活动

2018年02月13日 15:16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段素素 李玉芬报道)近日,吉木萨尔县北庭路社区开展“话团结、促友谊、不忘初心”迎新春联谊活动”,各族干部群众一起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度过难忘的一天。

  联欢会开始之前,县委宣传部驻北庭路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罗娟、社区主任汤兴玮一行,带领志愿者、返乡大学生们一起前往辖区7个便民警务站、9个小区开展了节前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社区和驻村工作队还邀请辖区的群众和结对亲戚们一起参加精心组织的"情暖居民心、新年包饺子"暖心活动。大家一起包饺子、拉家常,其乐融融。

  亲戚阿孜古丽感慨道:“平日里大家都工作忙,很少有时间聚在一起,社区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每个节日我都和亲戚过,感情越来越亲。”

  来自湖北的龙东凤,在吉木萨尔务工已经三年了,今年她虽没回家过年,但这并不影响她过一个团圆祥和的新年。龙东风说:“今天社区搞得活动让我感觉很温暖,我在这边过年也挺好的,孩子也在我身边,很有家的感觉。”

  社区居民艾里曼·司马义听着欢快的歌舞说:“新春活动非常热闹,我希望以后每年都要举办这样的活动,我特别开心。”

  吉木萨尔县委宣传部驻北庭路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罗娟表示:“大家一起包饺子、吃饺子,拉家常,共同观看红色电影,同跳一支舞,共玩趣味游戏,让大家在快乐中收获友谊,加深各族群众之间的情感,共同表达对祖国、对新疆的热爱之情,这是我们举办这次活动的初衷,也是我们以后工作中追求的目标。”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