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一处民居发生枪击案 一家四口遭枪杀

2018年02月13日 1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月12日,意大利卡拉布里亚发生一起枪杀案,一家四口全部饮弹身亡。邻居听到了枪声赶过来查看情况,敲门没有回应,便打电话向警方报案。

  据报道,警方赶到案发现场,最先在走廊发现了三具尸体,死者为一对夫妇和他们的女儿。随后,警察在房间内找到了他们中弹身亡的儿子。并在走廊和房间发现了两把手枪。

  据悉,中枪身亡的意大利男子名叫萨尔瓦多・佐丹奴,妻子名叫弗朗西斯卡・维拉尔第,另外两名死者分别是他们26岁的儿子乔凡尼和31岁的女儿克里斯蒂・安娜。全家人经营着一家乐器商店。

  目前,警方正在根据现场发现的手枪和死者身上的弹痕进行技术鉴定,来甄别死者是死于自杀、还是他杀。警方已证实,现场发现的枪支为死亡夫妇的父亲所有,具有合法持枪手续。有关案情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罗玲 ]